close

看了女人我最節目中小曼老師示範後我就一直想買一把來用用 陸小曼音波震動按摩梳

因為我的頭髮是自然捲所以很毛躁,如果沒上造型品整個就是亂。

回台灣前先叫我妹幫我在網上訂購~怕缺貨買不到

包裝看起來很有價值感

看到盒子上標示~中國製 ...... 我還以為是日本製的,為此還被我妹她們陶侃:住在香港回台灣還買中國製的東西。

小曼老師推薦之震動梳子.JPG 

這把梳子要放電池的~打開電池蓋就看到非常粗糙的口,小曼老師品質該是內外一致才對吧!看不到的地方就不用管品質了嗎?
震動梳子-電池入口.JPG 

*********** 試用後感覺 ***************

梳完並沒有感覺頭髮變順了~還是一樣毛躁,小曼老師明明說對自然捲毛躁地頭髮很有效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i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