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龍城葯房內中西藥品、各國保養品(從頭到腳)一應俱全,這次會特地跑一趟是因為前幾天在蘇絲黃的節目裡她有介紹一個她用過的護膚品,功效很好。到了冬天四肢的皮膚尤其是腳的皮膚更容易乾、脫皮、有時還會癢,所以想買來試試。

會信任蘇絲黃的介紹是因為從她的節目裡發現她這個人是有什麼說什麼,說的都是自己的感受,不像有些節目的主持人只說好的沒聽到不好的。

↓購物袋上有詳細的

住址:九龍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8號

電話:23679279 / 23679274

↓克奈普纖體香薰磨沙沐浴乳--98元

回到家才發現我拿錯了,我要的是沖完涼後可直接擦在身上不用在沖洗的纖體產品啊!不過買了都買了試試吧!

↓黑人頭水療滋潤霜--48元

有綠茶的味道我很喜歡,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了,擦完後皮膚一點也不會油膩膩,感覺很舒服。產品呈膏狀的要塗抹大面積會覺得不太好堆開,所以要仔細的小面積小面積的進行,給點耐性喔!

↓這就是蘇絲黃介紹的--27元

↓豆乳美容液--85元

剛好面霜也差不多快用完了所以搜尋了一些面霜,這一款標榜是豆乳產品,不含香料、色素、礦物質,我的皮膚有小小的敏感,所以選用越天然的越好。

↓緊緻保濕晚霜--48元

這個品牌的產品從頭髮用的、身體用的、臉用的都有喔!

↓頭皮護理用--20元

我的頭髮稀少、髮質又細所以要趁早好好保養,這個產品是針對頭髮的取適量在頭皮上塗抹,之後再加以按摩頭皮就可以暸,使用後不需沖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i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