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絕對不是在說我的編織功力~雖然我的編織功力也還有很大的待進步空間

這個作品在回台灣前就已完成了約50%,台灣回來後每個星期日跟老公回中山,每個星期五下午回香港。在中山除了上網、煮晚飯當然還有做家務也沒什麼其他的事需要做,做做手工也是我打發時間的一種方式。

總覺得我的泡泡針編的不夠完美~~不夠泡

唉!邊做就邊覺得做的真是難看。太久沒拿針線了功力都大不如從前,加上自己心急手就是慢不下來~所以針目也不夠整齊一致。

因為沒有裁縫車所以也一直不想動手做這類的作品,那天跟老公逛商場的時候在一家店裡看到價錢也不貴成品也不算大,心想用手縫一縫應該就可以了,一邊縫就一邊想有縫紉機就好了。

DIY毛巾熊 $20元

所有材料~裁剪後會脫線所以縫的時候還要一直注意下針的地方。

製作過程圖

布料裁簡圖~圖形我還有留下來,等哪天又想到的時候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i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