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哥訂了餐廳全家一起吃飯~~滬江大飯店...之前阿蘇(香港美食家之ㄧ)在節目中介紹過,以她有話直說的個性能讓她說好吃的一定很好吃。

滬江大飯店位於尖沙嘴重慶大廈對面~~重慶大廈裡住了非常多的印度人,前不久老公才帶我走了一圈感覺不太好,自己一個人時一定不會想走進去,不過裡面有非常道地的咖哩料理可以吃喔!(聽別人說的)

滬江飯店~~香港的招牌非常大,而且突出牆面非常之多,還好香港沒大地震,不然~~~不堪想像

大哥之前先在網上做了一些功課,所以我們也照著收集而來的菜單點了一些菜

醉豬手---皮非常的Q一點都不油膩

醉香乳鴿--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乳鴿(該不會是和平鴿吧!),酒味完全進到肉裡很好吃

蔥爆牛肉--牛肉非常嫩

馬蘭頭(冷盤)--菜跟豆乾都切成碎粒,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炸臭豆腐--一點臭味都沒有,外皮炸的很酥脆,裡面的豆腐很軟,家人都覺得還可以,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吃臭豆腐~~沒感想,台灣的臭豆腐比他有味道。

芥醬泡菜--白蘿蔔很脆

花膠筒雙冬煲--花膠完全入味而且柔軟,雙冬指的是冬菇跟冬筍,冬筍很脆。

炒鱔糊(特寫)--姐說鱔魚不夠好不夠彈牙(她之前吃過更好的),我卻覺得很好吃,以前我不太喜歡吃這類的魚類因為有很多的小魚刺,今晚這道我完全沒吃到魚刺~~~好吃好吃

炒鱔糊

外婆紅燒肉--很肥

烤鴨--別桌點的,看起來很漂亮

蘿蔔絲鯽魚湯(湯料)--我有夾一點蘿蔔絲來吃~~魚腥味很重

左-鹹肉菜飯,右-蘿蔔絲鯽魚湯--湯味道不夠喝起來水味很重,還是婆婆煲的比較好喝

柏麗大道--跟老公一邊逛街一邊走到左敦搭巴士回家,地鐵下車後還要走15分鐘左右的路,天又下著毛毛雨巴士直接停在家外面,所以還是走少少路一方便還可以散一下步消化一下~~~這樣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i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