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完成了一隻毛巾熊之後,我~繼續練習我的針線活,在淘寶網找到很多的DIY材料包,相較之下價錢真是比香港看到的便宜許多。

收到時的材料包狀態  不织布玩偶DIY材料包之*非常恋人*

 

非常戀人-材料包.JPG 

包裝背面還有常用的針法圖解~~真貼心
常用針法圖解.JPG 

非常清楚的作法圖解,什麼地方用什麼針法都說的蠻詳細的。
非常戀人-製作步驟.JPG 

所有的材料--連針線都有
非常戀人-材料.JPG 

我做好的成品--高度只有8公分,可當小掛件使用
非常戀人.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作品裡的手腳頭這類的小空間都扁扁的,我照著製作方法做可是在塞棉花的時候就是沒辦法將棉花塞進這些小地方,我覺得圖解不太對,這也是一種經驗的累積下次就知道該怎麼做比較能完美一點。

1.邊縫邊將一些小空間塞入棉花。

2.取適量的棉花逐一填入小空間~塞緊塞牢。

3.嘴巴的紙樣錯誤--看起來像是要裁開上下嘴,仔細看了材料包的彩圖才明白, 嘴是一整個三角圖形中間再用黑色線-鎖針縫做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li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